再度创新营销模式 毛豆新车携上汽东风启动超级品牌月

2019-08-02 09:38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贺骏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日,毛豆超级品牌月启动发布会在毛豆新车石家庄中心仓举行。

        会上,毛豆新车宣布,携手上汽大众、上汽通用雪佛兰、东风悦达起亚三大主机厂,共同举行主题为“三千万福利大放送千台好车免首付”的超级品牌月活动。“上汽通用作为最早与毛豆开展合作的主机厂之一,一直将毛豆视为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很荣幸能够作为主打品牌之一,与毛豆一起开启此次超级品牌月活动,”上汽通用集团销售行业经理饶亮表示。

        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汽车销量连续28年增长的纪录画上了句号;进入2019年,车市下滑的颓势仍未得到扭转,上半年乘用车销量同比下滑了14.0%。不过,2018年我国的千人汽车保有量仅为170辆左右,与发达国家如美国的800辆、日本的500辆-600辆相比,仍有较大差距。这已说明,我国的汽车消费远未见顶,传统汽车消费模式无法触达的巨大新增量市场仍有待挖掘。

        在此背景下,与传统经销商错位挖掘市场需求的毛豆新车,通过“首付3000元起开新车”的低门槛,让那些在传统经销商渠道无法购车的用户提前开上了新车;而遍布全国的近千家直营店和深入县区市场的代理店,则覆盖了4S店无法触达的广阔的下沉市场。

        统计数据显示,在我国汽车销量出现下滑的2018年下半年,毛豆新车销量实现了环比月均超过20%的高速增长;而2019年上半年,毛豆新车销量的同比增幅则超过了200%。“在我国车市下滑的大背景下,毛豆能够取得逆市高增长的突出成绩,充分说明了这一平台的巨大优势,”上汽大众集团客户销售总监薛仲侃在现场发言中,对毛豆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