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科技中止科创板上市审核

2019-08-06 07:19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此外,东方基因和申联生物此前因财报过期而中止审核,8月5日,两家企业已经更新了2019年半年报。

      

 

  上交所网站8月5日显示,科创板受理企业石头科技审核状态变为中止。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上交所了解到,石头科技因报告期后增资,需要加审一期财报。

        中国证券报记者查询石头科技的问询审核回复内容发现,2019年3月,公司股东拉萨顺盈减资退出,同时股东顺为投资以同等出资额继续增资。2019年3月31日,公司就本次减资、增资事项完成外商投资企业变更登记备案手续和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当日获得变更后的营业执照。

        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的同时,石头科技没有收到增资款项。石头科技在3轮问询中回复,3月29日,顺为投资通过硅谷银行账户向公司汇出增资款980597.02美元,但是直到2019年4月1日,公司才收到增资款,缴存于公司在浙商银行的美元资本金账户内。

        此外,东方基因和申联生物此前因财报过期而中止审核,8月5日,两家企业已经更新了2019年半年报。据相关规则,发行人应当在中止审核后三个月内补充提交有效文件。发行人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相关事项后,发行人、保荐人和证券服务机构应当及时告知上交所,同时提交恢复发行上市审核的申请,上交所经审核确认后,恢复对发行人的发行上市审核。目前,申联生物的审核状态已变为上市委会议。

        责任编辑:张恒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