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在雄安新区筹建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获批

2019-08-22 03:02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吕东 | [银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银行8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行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筹建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在雄安新区筹建中银富登村镇银行...

 中国银行8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该行于近日收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筹建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同意在雄安新区筹建中银富登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中银富登村镇银行是一家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是该行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提升县域金融服务的具体实践,有助于其巩固在村镇银行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发展普惠金融事业,更好地服务于中西部地区和县域实体经济。

        中国银行表示, 中银富登村镇银行的设立尚需取得有关监管机构批准,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适时做进一步公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