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成为LG化学长期供货商 天齐锂业国际客户拓展获突破

2019-08-23 10:28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8月23日,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齐锂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TianqiLithiumKwinanaPtyLtd(以下简称“TLK”)与LGC...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8月23日,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天齐锂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Tianqi Lithium Kwinana Pty Ltd(以下简称“TLK”)与LG Chem, Ltd(以下简称“LG化学”)签订了Supply Agreement(以下简称“《长期供货协议》”或协议)。本次签订的《长期供货协议》约定TLK向LG化学销售氢氧化锂,销售单价由双方协商确定;销售数量包括基础数量和额外数量,额外数量将由买方根据自身需求发出通知 后与卖方协商确定,金额以最终实际结算为准。其中,单一年度氢氧化锂产品基础销售数量不低于TLK位于澳洲奎纳纳地区的氢氧化锂建设项目达产后年产能的15%。

公告显示,LG化学是一家韩国上市公司,韩国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为051910,隶属于韩国LG集 团。LG化学是韩国最大的综合化工企业,全球最大的锂电池生产企业之一。LG化学在韩 国、美国、中国和波兰投资建立了多家动力电池生产基地。 LG化学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产权、 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 LG化学与公司建立了良好的长期业务合作伙伴关系,信用状况、经营状况及支付能 力良好,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履约能力。2018年度,天齐锂业与境外正极材料及电池厂商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金额为63,566.40万元,占公司当年营业收入的比重为10.18%。

TLK与LG化学签订《长期供货协议》,将根据合同履行情况在2020-2022年确认收入, 对公司上述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 长远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TLK的氢氧化锂工厂将供应协议中提及的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根据 目前TLK氢氧化锂项目调试工作进度,公司有信心履行完成协议全部规定条款。该《长期 供货协议》约定的单一年度氢氧化锂产品销售数量不低于TLK氢氧化锂项目达产后年产能 的15%,进一步表明公司与行业主要国际客户签订长期合同的目标已经按计划展开。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