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做公益!吴京为失聪儿童捐款300余万

2019-09-06 08:45 | 来源:新浪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吴京发起的听见计划,就是为帮助听不见和看不见的孩子们的一个计划,让更多孩子听到父母爱的呼唤。

        据悉,由吴京发起的听见计划,就是为帮助听不见和看不见的孩子们的一个计划,让更多孩子听到父母爱的呼唤。

..

 

       吴京发起听见计划吴京发起听见计划

        新浪娱乐讯 5日,有网友发现吴京[微博]在19年7月通过公司给18年自己发起的,帮助失聪儿童重新听见声音的公益项目“听见计划”捐款了115万,加上之前捐赠的善款,累计已经捐赠了325万。

        据悉,由吴京发起的听见计划,就是为帮助听不见和看不见的孩子们的一个计划,让更多孩子听到父母爱的呼唤,让孩子从此改变他们自己的人生。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