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成都车展遭遇维权,车主称反复修不好

2019-09-06 08:50 | 来源:新浪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小鹏汽车在成都车展遭遇车主现场举牌维权。

 

  作者 | 潘磊  

  小鹏汽车在成都车展遭遇车主现场举牌维权。

  9月5日是2019年成都车展媒体日,各大车企都在今天发布自己的最新车型和服务,但是小鹏却遭遇了两位车主的现场维权。

  今天在现场维权的车主刘雪(化名)表示,自己6月20日在北京提车,到现在才两个半月,“基本没怎么开,不是停地库就是在修车。”


  她具体列举称,自己购买的小鹏汽车遭遇了各种异响,换完一个配件又换另一个。方向盘异响,底盘异响,减震异响,连减震驱动轴都换了,还没修好。

  她还为购买这辆车感到后怕。“刹车异响,过颠簸路段底盘感觉特别差,ABS刹车泵总介入,已经有车主ABS失效了,我们也担心。因为我们开的(里程)少,即便如此就已经换了很多零件了。车跑了4000公里,有2000公里都在修车路上。”

  对于维权的目的,部分车主表示:“就是要退车。”

  刘雪提供的现场图片显示,在小鹏汽车的展台上,车主举着牌子抗议车辆的品质问题。

  8月30日,小鹏汽车刚在成都来福士中心开了体验中心。

  对于此次成都车展,小鹏汽车表示将携多款明星车型登陆成都车展10号展馆1001展台,并将举办主题为“天生智能”的新闻发布会,公布未来在西南地区及全国市场的规划,分享最新的品牌发展成果和产品信息。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