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旗股份收购江苏欧飞股权 落实公司金融科技战略定位

2019-09-06 11:0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9月6日,上海康耐特旗计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康旗股份”)与江苏欧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9月6日,上海康耐特旗计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康旗股份”)与江苏欧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江苏欧飞”)、张莉签署《上市公司收购资产框架协议》,各方就上市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标的公司股东收购其持有的标的公司不低于51%的股权的事项达成初步意向。

同日,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费铮翔,持股5%以上股东樟树市和 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和顺投资)与南平盈捷企业管理合伙 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南平盈捷)、张莉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费铮翔、和顺投资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向南平盈捷分别转让其持有的上市公司 39,761,165 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155,371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 46,916,536 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6.93%,占剔除回购专用账户中的股份后上市公司总股本的 7.08%

本次交易完成后,张莉将通过南平盈捷控制上市公司 6.93%的股份,为上市公司的关联自然人。由于张莉间接控制标的公司 46.00%的股权,系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同时本次协议转让出让方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费铮 翔与持股5%以上股东和顺投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 有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江苏欧飞致力于数字营销与权益服务,通过多年来持续整合各种 商品及营销技术和资源,拥有完整的针对企业实现产品、营销和内部管理的全方 位一站式数字赋能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包括运营商、电商、银行、互联网公司、 保险、支付、福利等行业巨头为代表的数万家企业。

江苏欧飞主要从事数字营销与权益服务业务,与公司业务有较强的关联性。若本次交易能顺利实施并完成后续工作,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智能营销、智能风控 和智能获客能力,提升公司业务规模和盈利水平,进一步落实公司金融科技的战略定位,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由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费铮翔控制的上海林梧实业 有限公司应付上市公司资产剥离款项余额 37,273.00 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费铮翔将以协议转让取得的股权转让款优先用于支付上述资产剥离款项。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