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与深福保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协作创造更大商业价值

2019-09-06 11:1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9月6日,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深福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福保集团”)...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9月6日,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飞拓”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深福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福保集团”)于 2019 年 9 月 5 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深福保集团是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的全资子公司,上世纪末起步于深圳市福田保税区,2006 年从原深圳市保税区管理局划转 至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一批专业从事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的国有企业,在深圳市成功参与了保税区及大工业区等园区项目的开发运营,长期承担着保税区基础建设、项目招商和综合配套服务等职能,为保税区的发展和繁荣奠定了重要基础。

深投控持有公司21.35%的股份,深投控持有深福保集团100%的股权,深福保集团为公司关联方。深福保集团与英飞拓的合作背景是紧密围绕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其 它项目,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 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并且为双方 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公司与深福保集团主要围绕安防设备招标采购业务、智能化系统工程业务、物业管理维修保养业务、客户资源与项目管理的异地延伸服务、互联网项目总包 服务、双方智慧园区业务等方面召开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加强彼此业务协同,促进合作与共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能够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并且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