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蒂股份增资宁波佳雯 推进公司长期战略规划

2019-09-06 11:2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9月6日,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投资方”、“佩蒂股份”)与投资标的公司宁波佳雯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9月6日,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投资方”、“佩蒂股份”)与投资标的公司宁波佳雯宠物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佳雯”或“标的公司”)原股东深圳市瑞鹏宠物医院有限公司、谢作缎、宁波昊哲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哲禹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诺佑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宁波卓昊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章斐斐、宁波卓禹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召开股东会,形成决议,全体股东一致同意放弃优先认购权,同意公司作为新股东以1,100万元人民币认购宁波佳雯新增注册资本27.0344万元,并通过了公司与标的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谢作缎、章斐斐共同签署的《增资协议》。

根据《增资协议》,公司本次对标的公司的投资总额为1,100万元人民币,其中27.0344万元计入注册资本,溢价部分1,072.9656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标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增资前注册资本和投资方认缴新增注册资本额之和,即人民币1,351.7220万元。增资完成后,佩蒂股份将直接持有宁波佳雯2.0000%的股权。

目前,我国宠物医疗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宠物医院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宁波佳雯为国内规模和影响力较大的集医疗、美容、销售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宠物医疗连锁机构,具备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广阔的上升空间。佩蒂股份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宠物行业所进行的投资,与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和中国市场开拓计划具有较强的协同效应,有利于公司国内市场的拓展和品牌形象的树立,有利于公司的长期战略规划。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