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达股份控股股东2.48亿股股份被司法冻结

2019-09-06 01:0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冻结时间为2019年9月5日起至2022年9月4日止。冻结期限为三年。冻结原因未查明。

       

 

 证券代码:600577 公司简称:精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9-059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司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转发的《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19 司冻0905-05号)、《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19)翼 01 执保 164 号】,获悉公司控股股东特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特华投资”)所持有的本公司全部股份被司法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河北省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19)冀 01 执保164 号】,渤海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对特华投资持有本公司 248,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冻结,已质押)和 2,258,383 股(无限售流通股,冻结) 进行冻结。

        冻结时间为 2019 年 9 月 5 日起至 2022 年 9 月 4 日止。冻结期限 为三年。冻结原因未查明。 截至本公告日,特华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 250,258,383股,占公司总股本 比例为 13.02%。本次股份冻结后其累计被冻结股份数量为250,258,383股,占 特华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为 100%,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13.02%。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冻结事项的进展情况及其对公司的影响,并按规定及 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9 月 6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