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江新材拟不低于4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2019-09-10 09:02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黄群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悉,本次回购股份主要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可转换公司债券。

    本报记者 黄群

    楚江新材9月9日晚间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或其他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拟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4亿元(含),且不超过6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9元/股(含)。

    据悉,本次回购股份主要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可转换公司债券。其中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含),当回购总额达到2亿元(含)时,该部分股份优先全部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后续回购股份继续实施,超过2亿元以上的部分全部用于可转换公司债券。

    公司预计,按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上限、回购价格上限进行测算,本次回购股份数量为666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9月9日,楚江新材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上述《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

    对于此次回购股份的目的,楚江新材表示,基于对公司价值的判断和未来发展的信心,立足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和价值增长,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结合公司发展战略、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同时为了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及骨干人员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使各方更紧密的合力推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