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导演处女作 《亲密旅行》曝剧照

2019-09-10 03:18 | 来源:国际在线 | 作者:未知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演员沙溢首次转型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亲密旅行》,日前首次对外发布剧照。在首次曝光的剧照中,沙溢与安吉父子俩既有欢声笑语,又有温暖互动,更有狼狈落魄,上演了一出“父子”联手,欢乐囧途的好戏。

        电影《亲密旅行》剧照

        由演员沙溢首次转型导演的电影处女作《亲密旅行》,日前首次对外发布剧照。在首次曝光的剧照中,沙溢与安吉父子俩既有欢声笑语,又有温暖互动,更有狼狈落魄,上演了一出“父子”联手,欢乐囧途的好戏。

        据悉,《亲密旅行》讲述了吊儿郎当的专车司机沈童,接到一个从北京到舟山的长途订单,但这个订单却有点特殊。乘客是一个八岁的男孩男男与一只名叫“伽利略“的柯基犬。为了丰厚的酬劳,沈童不情愿的接下订单,开启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旅行。他们在经历了户外野炊、营救伽利略、海边散步等一些列爆笑事情后,沈童与男男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就在旅行即将结束之时,沈童发现生活给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眼前的男男竟然和他之间存在着很特殊的关系!

        电影《亲密旅行》剧照

        从情景喜剧到正剧再到喜剧电影,作为演员,沙溢表演极具多面性。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小欢喜》中,沙溢通过自己独特的表演将“乔卫东”这一角色演成了网友“恨不起来”的油腻男,而沙溢也再次收获了“长在笑点上的男人”这一称号。此外,同样具有多面性的还有他的身份,他在《亲密旅行》中不仅是主演,还是这部片子的导演。作为沙溢导演处女作,让喜欢沙溢的粉丝充满期待。

        在近期的采访中,沙溢提到了做导演的初衷,“去年我做导演导了一部电影。我最早是拍喜剧、情景剧,然后又拍正剧,后来又拍了很多的电影。大家都觉得我还是很风趣幽默的,可能大家接触我更多的是通过喜剧,但是我一直也想全方位的去完善自己,不断有一些变化和改变,所以我才决定自己做导演,拍了这部电影。”

        电影《亲密旅行》剧照

        据了解,姚晨也将加盟该片。13年前,一部古装轻松情景喜剧《武林外传》让我们结识了沙溢与姚晨,虽然随后鲜有合作,但13年的情谊未曾减少。此次再次联手,会给观众带来怎么样的感动与欢乐呢?

        据悉,电影《亲密旅行》由沙溢执导,安吉、沙溢领衔主演,姚晨、赵子琪、朱锐、许龄月、刘欢、  胡可、小鱼儿特邀主演,有望于今年10月在全国上映。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