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彤电子与开特股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10 03:42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卢梦匀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依托旭彤电子现有军工资质,助力开特股份现有传感器产品进入军工市场;开特股份利用现有生产技术为旭彤电子进行产品批量化加工,并助力旭彤电子现有传感器产品进入民用市场。

        9月9日,新三板公司旭彤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开特股份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开特股份拟通过认购旭彤电子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和股权收购方式合计取得旭彤电子不低于20%的股份,并成为旭彤电子的第二大股东。

        技术合作方面,旭彤电子将激光传感器相关的技术许可给开特股份使用,双方合力拓高铁等民用市场。依托旭彤电子现有军工资质,助力开特股份现有传感器产品进入军工市场;开特股份利用现有生产技术为旭彤电子进行产品批量化加工,并助力旭彤电子现有传感器产品进入民用市场。

        旭彤电子表示,本次合作对于双方产业资本融合、优势互补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若合作能够顺利实施,将能够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扩大公司业务领域,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增长带来积极影响,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