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塑造打破“脸谱化” 《陆战之王》热播

2019-09-10 04:21 | 来源:今晚报 | 作者:未知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陆战之王》由康洪雷、张寒冰联合执导,陈晓、王雷、吴樾主演。本剧通过展现人民军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折射出强军强国的时代呼唤,并通过展现主角们对实现个人价值和集体价值的不懈追求,将主角突破自我、重塑自我的成长磨炼过程深刻呈现在观众面前。

        由天津北方电影集团与霍尔果斯挚友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焦点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电视艺术中心联合出品的50集电视连续剧《陆战之王》(上图海报),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同步播出。

        《陆战之王》由康洪雷、张寒冰联合执导,陈晓、王雷、吴樾主演。本剧通过展现人民军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折射出强军强国的时代呼唤,并通过展现主角们对实现个人价值和集体价值的不懈追求,将主角突破自我、重塑自我的成长磨炼过程深刻呈现在观众面前。反映了新一代年轻人的追梦旅程,见证了当代青年力量,弘扬了青年奋斗的精神,在作品立意和内涵上都具有现实意义和时代价值。

        该剧首次聚焦于坦克兵这一特殊兵种,凸显了小人物在新时代军队改革的大背景下,以强军精神为指引,以推进新时代强军兴军伟大事业为己任,砥砺奋进实现中国梦的精神主旨,拉近了军队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

        在人物塑造上,《陆战之王》也力求打破“脸谱化”,尤其是在群像塑造方面,着力挖掘每个人物的内在精神世界,并通过剧情的推进,使人物形象逐渐丰满和立体化,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怀揣一腔热血、承担强国强军责任的青年军人的形象,用扎根部队的实际行动抒发对于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当代军人强烈的爱国情怀。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