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园林作为联合牵头人,预中标总投资2.7亿EPC项目

2019-09-19 12:00 | 来源:览富财经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8日,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杭州园林,股票代码:300649)发布《关于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表示,淮北市朔西湖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8日在安徽省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安...

9月18日,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杭州园林,股票代码:300649)发布《关于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表示,淮北市朔西湖保护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8日在安徽省淮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重点采煤沉陷区朔西湖环境治理项目(一期)EPC总承包中标公示,杭州园林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为此项目中标候选人。

公告指出,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重点采煤沉陷区朔西湖环境治理项目(一 期)EPC总承包,建设地点为淮北市杜集区朔西湖。该项目内容包括面积约为 2.2 平方公里的环境治理,其中包括南入口及西入口,浅层塌陷区及水体治理,绿化,生态停车场及铺装,园区内道路、栈桥、桥梁,朔西楼及其他公共小品设施,总投资约27000万元。

关于此次预中标的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重点采煤沉陷区朔西湖环境治理项目(一期)EPC总承包,杭州园林表示:该项目中标后,合同履行对本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览富财经资料显示,杭州园林主营风景园林、建筑设计等业务,是A股首家以园林设计为主营的上市公司。公司主持设计的2016年杭州西湖、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G20杭州峰会”、“厦门金砖峰会”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会议核心区的景观等项目。

2019年上半年,杭州园林还中标了良渚遗址公园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总承包和石龙山南区块环境提升工程及灵山路提升改造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约4亿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