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斐然!万马股份蝉联“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2019-09-19 12:00 | 来源:览富财经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2019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价”结果,万马股份凭借出色的竞争实力,再次荣膺“2019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此次评选采集了全国150多家线缆企业数据,其...

近日,2019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价”结果,万马股份凭借出色的竞争实力,再次荣膺“2019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此次评选采集了全国150多家线缆企业数据,其中包括约50家上市企业;并邀请了全国线缆行业以及经济、管理等领域权威专家组成评审组,对企业的规模、增长和效率、技术创新、客户满意度、品牌知名度、企业文化、企业家管理水平以及行业贡献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分析、评价,最终评选出上榜企业名单。

而万马股份连续多年入选“中国线缆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恰恰说明了公司从硬件设施到技术实力在电线电缆、高分子材料、特种线缆等领域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目前,万马股份专业生产电压等级可至500kV的交联电力电缆、架空绝缘电缆、控制电缆及其它特种电缆共200多个品种,产品规格14000余个,公司产品覆盖整个能源转换链,从智能发电、输电、配电到用电,可为客户提供各种智能电网解决方案。

此外,万马股份旗下万马高分子、万马天屹、万马特缆、万马新能源等更是行业内的佼佼者,围绕电力传输服务,多领域集团型协作发展。据半年报披露,2019年上半年万马股份实现销售收入、净利润双高增长,电力产品实现销售收入近30亿元,同比增长22.43%。

值得一提的是,万马股份除了业绩表现亮眼之外,更获多项荣誉加身。公司不仅起草主编《(智能型防盗)接地电缆》“浙江制造”标准,还获得中国交建连续三年授予“优秀供应商”称号、中国南方电网授予“2019年度优质供应商”称号,更荣获“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供应商电力电缆类竞争力十强”等荣誉。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