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万元!太平鸟实控人被处罚

2019-09-19 05:00 | 来源:览富财经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太平鸟,股票代码:603877)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张江波通知,张江波于2019年9月17 日、18日分别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

9月19日,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太平鸟,股票代码:603877)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日前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张江波通知,张江波于2019年9月17 日、18日分别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

公告中指出,证监会决定对张江波超比例持股未报告及在限制转让期限内买卖证券的行为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120万元罚款,其中对超比例持股未报告行为处以40万元罚款,对限制转让期限内买卖证券行为处以80万元罚款。

今年1月10日,太平鸟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江平、张江波当日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

调查原因是涉及一致行动人涉嫌超比例持有宁波中百股票未披露且在限制期内违规交易。

有报道称,宁波中百是“私募大佬”徐翔以父母之名入主的上市公司,被市场视为被徐翔和泽熙实际控制的公司。

2018年4月,太平鸟持有87.5%的股份的鹏渤投资明确提出要通过要约收购获得宁波中百第一大股东之位。

若收购完成,宁波鹏渤将上位宁波中百大股东,宁波中百的实控人将由此发生变更。

但此举受到徐翔所控制的“泽熙系”旗下公司的影响,进展不顺。此后,鹏渤投资做出让步,放弃成为控股股东

览富财经资料显示,太平鸟是一家以零售为导向的多品牌时尚服饰公司,主要提供中等价位的时尚服饰。公司的主要产品有:PEACEBIRD女装、PEACEBIRD男装、乐町LED’IN女装、MATERIALGIRL女装、AMAZINGPEACE男装、贝诗宝男装、Mini Peace童装等。

年报显示,太平鸟2018 年公司营业收入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到历史最高,营业收入增长7.78%至77.1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27.51%至5.72 亿元,均为公司成立以来的最好业绩。

另外,2018年公司期末应收账款余额为5.9亿元,较上年末余额4.87亿元增加1.03亿元,增幅21.04%。应收账款周转天数为25天,较上年增加3天。

2019年上半年,太平鸟实现营业收入31.20亿元,同比下降1.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 亿元,同比下降33.06%;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2453.66万元,同比下降66.87%。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