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贵电器:公司正式成为华为合格供应商

2019-09-19 05:00 | 来源:览富财经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9日,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永贵电器,股票代码:300351)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华为的通知,永贵电器正式成为华为合格供应商,目前主要供货范围为线缆及线缆组件。公告中指出,永贵电器主要...

9月19日,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永贵电器,股票代码:300351)对外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华为的通知,永贵电器正式成为华为合格供应商,目前主要供货范围为线缆及线缆组件

公告中指出,永贵电器主要从事各类电连接器、连接器组件及精密智能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支持,产品以连接器为核心,各大领域纵深拓展,已形成轨道交通与工业、新能源与汽车、3C、军工及航天航空四大业务板块。

对于此次取得供应商资质,永贵电器表示:公司将持续加强对连接器产品的研发与投入,努力实现各领域的快速发展,并推进其他领域产品在华为的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两天前永贵电器还称,全资子公司四川永贵成为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合格供应商,主要供货范围为新能源零部件类。

据永贵电器披露,四川永贵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可提供高压、大电流互联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拥有丰富的电连接器专业知识、专家队伍和管理团队,在国内市场竞争中位居前列,目前已成为北汽、吉利、东风、比亚迪、奇瑞、长城、本田等新能源汽车生产厂家的合格供方。

永贵电器年报中指出,公司技术中心募投项目已建成运转,现有技术人员553人,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具有独立的设计和开发能力,设计开发软件得到普遍应用,并能够全面地进行各种连接器形式试验及例行性试验。

览富财经资料显示,截至2018年末永贵电器及下属子公司共拥有专利授权321项,其中发明专利59项,实用新型专利219项,外观专利43项。公司从事连接器行业时间较长,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拥有多位业内高端核心技术人才,并设置了合理的薪酬激励机制,为激励和吸引研发人才创造了有利条件。

年报显示,永贵电器2018年投入7929.87万元,占营业收入6.05%。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