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股份九月连签2单项目 共计28.5亿元

2019-09-26 06:00 | 来源:览富财经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26日,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007 股票简称:花王股份)发布了《关于拟参与重大项目投资建设》的公告。月末参与25亿项目公告中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镇江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镇江交产)...

9月26日,花王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007 股票简称:花王股份)发布了《关于拟参与重大项目投资建设》的公告。

月末参与25亿项目

公告中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镇江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镇江交产)发来的《项目投资邀请函》。 为加快韦岗片区的生态平衡发展,公司拟与镇江交产就“韦岗片区周边环境整治项目”进行接洽、谈判,项目初步投资估算总额为 25亿元,所涉范围约1,164.55亩,项目将根据实际情况分期开发。

该项目建设范围涵盖地块整理、开发建设和环境整治,项目拟采用EPC或工程总承包建设模式,镇江交产作为项目实施主体负责公开招标并选择有总承包能力、专业项目管理能力、投融资能力、信用和财务状况良好的工程总承包方,对项目进行投资、融资、建设、管理并承担风险。

其中有一点值得注意,公告中显示,为体现公平竞争及参建方实力,根据《项目投资邀请函》的相关内容,花王股份前期需缴纳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8%作为实力保障打入镇江交产指定账户。

镇江交产计划在2个月内完成项目落地的合规性手续,并进行公开招投标。若公司中标,则该笔资金转为履约保证金(不计息),若镇江交产未能按时公开招投标或公司未能中标,镇江交产确保在2019年12月20日前分批退还以上资金及利息(按照年化8.5%的利率及占用天数计息,息随本清);若未按时归还,除归还本、息以外,自逾期之日起将另外承担该笔资金每天万分之五的违约金。

花王股份对于这次项目表示,公司本次拟参与重大项目的投资建设符合公司的主营业务和产业布局,有利于进一步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和市场拓宽的需要,对促进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若项目落地后公司能顺利中标,将对公司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据悉,韦岗片区位于镇江市润州区,一直以来都是镇江市建材工业基地,境内自然资源极其丰富,有石灰石、铁矿石、硅石等多种矿产资源以及温泉等特色自然资源。自2013年至今,韦岗片区在环境整治及片区开发方面被高度重视,本项目旨在通过综合性改造,着力建设生态环境优美、功能配套完备、区域三产融合、文化氛围浓厚的生态型新农村,打造为以“田园慢乐、养心上湖”为主题的宜居宜游的生态乡村示范地。

月初签订3.5亿协议

在9月5日,花王股份就发出了一份关于签订建设施工协议的公告,公告称公司与泰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盛科技)签订了《基地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及生态环境配套工程项目建设施工协议》

公司需要建设的范围为产业园的厂房、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建设及配套工程等建设,主要包括湖北、四川等基地园区四个单项项目。累计总工程量建安造价预估约3.5亿元,总建设期3年。

根据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573,318,268.47元,上年同期为591,316,945.80元,同比减少3.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251,584.48元,上年同期为74,274,754.24元,同比下降10.80%。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