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报时间表出炉:预喜股提前亮相 业绩浪一触即发

2019-09-29 08:39 | 来源:新浪财经 | 作者:侠名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分析师表示,以A股市场过往的市场风格,那些敢于争先披露财报的第一批企业,往往因为业绩趋好或接下来可能有大动作。

   

 

     三季报时间表出炉!预喜股提前亮相,业绩浪一触即发

        Wind

        9月26日晚,沪市三季报披露时间表出炉。9月27日午后,科创板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科创板铂力特、瀚川智能等股快速拉升,“业绩浪”行情一触即发。

        三季报披露时间表出炉

        9月27日,沪市、科创板三季报时间表相继出炉。Wind数据显示,三季报披露居前公司如下:

        具体来看,上交所公司三季报预约披露中,格力地产、九华旅游将于10月15日率先披露,贵州茅台、双良节能、金牛化工、天通股份、康普顿将于10月16日披露。

        另外,科创板三季报预约披露时间出炉,铂力特将于10月24日率先披露,瀚川智能预约日期为10月25日。

        披露居前公司纷纷大涨

        分析师表示,以A股市场过往的市场风格,那些敢于争先披露财报的第一批企业,往往因为业绩趋好或接下来可能有大动作。

        同时,越早安排财报披露的预期,也容易被二级市场所盯上。

        9月27日午后,科创板板块异动拉升。截止收盘,铂力特涨17.04%,瀚川智能涨5.98%。另外,沪市A股公司宝钛股份、石大胜华等股也纷纷上涨。

        Wind数据显示,10月17日的宝钛股份以及10月18日的石大胜华披露三季报时间较早,且中报业绩喜人。

        其中,宝钛股份、石大胜华2019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速分别为225%和70%;并且自三季度以来,主营产品海绵钛、碳酸二甲酯的价格均保持强势。

        三季报预告中科技、大消费景气度高

        随着三季报披露的临近,相关上市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的业绩将浮出水面,绩优股、高成长股成为市场的焦点。而三季报预告则可以让我们提前一些蛛丝马迹。

        Wind数据显示,截止9月27日晚,两市共有490家公司公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预喜公司214家(预增118家、略增47、扭亏41家、续盈8家)。

        从预喜行业来看,资本货物、材料、硬件设备、食品与消费、制药等排名靠前。

        10月份关注焦点

        节后大概率上涨,Wind数据显示,过去十年当中,国庆节后的第一周上证指数和深证综指多数上涨,除了2018年特殊事件导致下跌以外,其余年份均上涨,节后一周A股上涨概率达到90%。

        关注业绩持续增长公司。在参与三季报业绩行情时,潜力较大的个股可能来自四方面:

        一、受益公司产能扩张、市场需求回暖、产品价格上涨、主营业务高速增长公司;二、受政策扶持的行业公司;三、基本面相对较好的小市值公司;四、业绩持续增长,短期涨幅不大的低估值公司。

        三季报预告净利润TOP20公司

        三季报业绩增长加速公司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