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扶贫新动作:向云南怒江州捐赠6辆“母亲健康快车”

2019-10-18 03:33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冷翠华 | [保险]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健康事业始终是中国人民保险关注的重点,2013年以来,中国人民保险携手中国妇基会开展“母亲健康快车”项目,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

        云南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是我国“三州三区”深度贫困地区之一。为支持云南怒江州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助力国家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10月17日,中国人保捐赠云南怒江“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在泸水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文化品牌部总经理、中国人保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平曼表示,健康事业始终是中国人民保险关注的重点,2013年以来,中国人民保险携手中国妇基会开展“母亲健康快车”项目,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今年,该公司与中国妇基会再度携手,向怒江州捐赠6辆“母亲健康快车”,通过这一公益项目为当地妇女健康检查、疾病救治、孕产妇卫生保健提供服务,帮助改善妇女儿童生活质量,推动怒江妇女健康事业的发展。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中国人民保险共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1640万元,购置“母亲健康快车”101辆,服务妇女儿童超过234万人次,为改善贫困地区妇女医疗卫生条件发挥了积极作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