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尔携手华南农业大学优势互补 推进现代农业核心战略实施

2019-10-22 10:3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10月22日,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康达尔”)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期、稳定、高效的产学研合作关...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10月22日,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康达尔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长期、稳定、高效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于2019年 10 月 18 日与华南农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以下简称“框架协议书”)。

公告显示,双方当事人甲方:华南农业大学乙方: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合作内容1、科研攻关合作(1)乙方首年出资人民币伍佰万元专项经费在甲方设立康达尔生猪健康养殖 研究院,委托甲方开展生猪健康养殖方向的产业技术攻关;之后,研究院每年的 专项经费等由双方协商确定。(2)双方联合申报各级各类科技项目,共同就现代农业产业技术联合开展攻关。

  1. 人才资源合作 1)甲方选派生猪养殖方向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到乙方及相关子公司任职,在生猪健康养殖方面提供业务指导和技术支持。(2)受乙方委托,甲方为乙方组织企业经营管理、生猪健康养殖等方面的专项技术培训。(3)甲方可以聘请乙方及其相关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开展学术讲座,亦可选派管理人员和教师到乙方及相关子公司学习相关管理经验。(4)甲方可在乙方及相关子公司设立学生创业教育和教学实践基地,乙方及 相关子公司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岗位。
  2. 产业化合作 在适宜条件下,双方可以通过共建公司实体、收购、入股等方式进行产业化合作。
    据悉,华南农业大学是全国重点大学、广东省和农业部共建的“211 工程”大学、广 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公司此次与其签署框架协议书,有利于充分发挥双方人才、科技等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同时推进公司现代农业核心战略的实施。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