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砥砺 宝盈旗下绩优基金回报超100%

2019-10-24 09:36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作者:张焕昀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以成立逾18年的老牌基金公司宝盈基金为例,旗下共有9只基金成立于2009年10月16日前。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2009年10月16日,上证综指收盘报2976点;2019年10月17日,上证综指收盘2977点。事实上,看似毫无波澜的结果,背后风起云涌。十年来,上证指数经历了多轮牛熊转换。与此同时,公募基金中也有不少主动权益类基金脱颖而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收益。

  以成立逾18年的老牌基金公司宝盈基金为例,旗下共有9只基金成立于2009年10月16日前。Wind数据显示,2009年10月16日至2019年10月17日之间,这9只基金均获得了正收益,而且“不止一点”,显著跑赢同期上证综指涨幅。其中,宝盈鸿利收益A和宝盈核心优势A在10年间更是分别取得了159.29%和136.90%的业绩回报,均排名同类型基金前15%。

  此外,宝盈鸿利收益A和宝盈核心优势A在较短期的行情中,也能把握机会,获得不错收益。以今年的结构性牛市行情为例,截至10月18日,上证指数年内上涨17.81%,同期宝盈鸿利收益A和宝盈核心优势A分别取得了56.87%和44.47%的业绩回报,在同类型基金中分别排名前3%和前11%。而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分别为18.51%和19.57%,超额收益明显。

  10年间,两只基金都虽然都经历过基金经理的变更,但能够在跨越如此长的时间里,业绩依然保持在同类产品前列的位置,与宝盈基金自上而下、始终如一的投研理念密不可分。

  作为公募基金业的“老将”,宝盈基金恪守“以持有人利益为先”的准则,强调“以专业成就一流的资产管理公司”。宝盈基金坚持深度基本面研究为基础的价值投资理念,从企业的基本面出发,甄选具备核心竞争力、符合产业升级方向、具备良好发展前景和社会责任的实体企业,通过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为投资人带来财富的增长。

  稳定整齐的投研团队和成熟的投研体系,不仅孕育出了宝盈鸿利收益A和宝盈核心优势A这样的“长跑健将”,也助力宝盈基金整体业绩在行业中争先。据银河证券数据显示,宝盈基金前三季度旗下股票基金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达45.76%,排名全市场第6/108;按参评股票基金数10只以上的公司统计,排名全市场第1。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