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3000点下布局良机 国泰鑫睿混合基金正在发行

2019-10-24 09:41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作者:徐金忠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了解,程洲从事证券行业近20年,担任基金经理近11年,是公募基金行业从业经验最丰富的基金经理之一,管理的基金穿越多个市场周期,并都有较好的行情适应性及超额收益表现。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五月以来,大盘反复震荡,围绕3000点展开拉锯战,然而震荡市也孕育投资机会。统计资料显示,成立于3000点附近的主动偏股基金往往有不俗的中长期赚钱效应,不少明星基金经理选择此时发行新基金,力求把握未来行情。据悉,拟由金牛基金经理程洲领衔的国泰鑫睿混合基金于10月21日起在工商银行等渠道公开发售。

  据了解,程洲从事证券行业近20年,担任基金经理近11年,是公募基金行业从业经验最丰富的基金经理之一,管理的基金穿越多个市场周期,并都有较好的行情适应性及超额收益表现。在投资组合的选择上,程洲关注景气行业中的龙头公司,重视投资对象的商业模式与清晰的现金流;在具体操作上,密切关注不同风险因素的变化,坚持基于盈利确定性和估值安全性的分析选择个股。

  在经验和策略的双重加持下,程洲的长短期业绩均较为出色,管理的多只产品均取得了不错的任职回报。例如,国泰聚信价值优势A自2013年12月管理以来,任期回报率达161.81%,年化回报近18%,该基金荣获“2016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奖”。此外,2017年起开始管理的国泰民丰回报、国泰大农业任期回报分别为68.94%、55.40%,年化回报率分别为22.91%、20.79%,均位居同类产品前列。10月14日,国泰聚信A和国泰大农业的单位净值均再创新高,分别达到2.6181和1.5540。

  此次正在发行的国泰鑫睿混合有望延续程洲一贯的投资风格:及时跟踪市场环境变化,进行稳健的大类资产配置,带来基金净值的稳健增长。程洲表示,选股策略上,将根据估值水平优选个股,重点配置当前业绩优良、市场认同度较高且在可预见的未来其所在行业处于景气周期中的股票。

  对于后市,程洲认为,在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进一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市场情绪逐步好转的背景下,看好2019年接下来的行情,目前或是较好的配置时点,看好特色原料药、新材料和国内自主可控相关行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