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电脑民事调解书履行情况及诉讼结案 涉案金额1.24亿元

2019-11-01 09:2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本次诉讼调解履行预计将增加公司本期利润约2500万元-3000万元

    

 

    证券代码:600850 证券简称:华东电脑 编号:临 2019-055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民事调解书履行情况及诉讼结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诉讼结案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一审原告及上诉人 涉案的金额:人民币 124,067,114.02 元及资金占用费 35,680,217.73 元(资金占用费以 124,067,114.02 元为基数自 2016 年 3 月 30 日起按年化利率 8%计算)。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本次诉讼调解履行预计将增加公司本期利润约 2500 万元-3000 万元,具体会计处理和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一、本次诉讼调解的基本情况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华东电脑”)因与广州云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硕公司”)存在合同纠纷,于 2017 年 10月向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州中院”)提出诉讼。2019 年 5月,广州中院经审理作出(2017)粤 01 民初 352 号民事判决,公司及云硕公司均不服上述判决,向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广东高院”)提出上诉。2019 年 10 月,公司收到广东高院送达的《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2019)粤民终 1657 号】。经广东高院主持调解,公司与云硕公司达成和解。 本案基本情况、原告诉讼请求、一审判决结果及案件进展情况,详见公司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涉及诉讼的公告》(临 2017-032)、《上海 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诉讼一审判决结果的公告》(临 2019-025)、《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诉讼进展的公告》(临 2019-028)、《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诉讼进展的公告》(临 2019-029)、《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民事调解书>的公告》(临 2019-053)。

        二、本次诉讼调解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云硕公司支付的工程款共计人民币 124,067,114.02 元、资 金占用费 35,680,217.73 元(资金占用费以 124,067,114.02 元为基数自 2016 年 3 月 30 日起按年化利率 8%计算),以及应由云硕公司负担的一审案件受理费 742,400.30 元。云硕公司已全面履行了《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调解书》【(2019)粤民终 1657 号】约定的给付义务。

        三、本次诉讼调解对公司利润的影响 本次诉讼调解履行预计将增加公司本期利润约 2500 万元-3000 万元,具体 会计处理和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银行业务回单》 特此公告。 上海华东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