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收到1.9亿元土地收储补偿款

2019-11-04 09:2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相关部门审核确认,公司本次土地收储补偿总值为190927900.23元。2019年11月1日,公司已收到青岛市黄岛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支付的首笔土地收储补偿款9000万元,剩余补偿款100927900.23元尚未收到。

      

 

  证券代码:600336 证券简称:澳柯玛 编号:临 2019-034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部分土地收储补偿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 年 1 月 10 日,公司曾就所持有的部分国有土地使用权收储事项进行了公告, 具体详见公司于该日发布的《关于公司部分土地使用权收储的公告》(编号:临2019-006)。 2019 年 1 月 30 日,公司与青岛市黄岛区自然资源局就公司所持有的部分国有土地 使用权收储事宜签署了《收回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书》,具体详见公司于次日发布的《关于公司部分土地使用权收储事项进展公告》(编号:临 2019-009)。

        经相关部门审核确认,公司本次土地收储补偿总值为 190927900.23 元。 2019 年 11 月 1 日,公司已收到青岛市黄岛区国库集中支付中心支付的首笔土地收 储补偿款 9000 万元,剩余补偿款 100927900.23 元尚未收到。

        为保证股东利益最大化,公司针对本次土地收储事宜,正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拟申请执行政策性搬迁政策。若政策性搬迁政策获得确认,对公司 2019 年度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对搬迁新建资产折旧摊销期间内将产生积极影响;若政策性搬迁政策不能获得确认,本次土地收储预计产生税前收益约 10000 万元。鉴于此,本次土地收储对公司2019 年经营业绩的影响具有较大不确定性。

        公司将继续积极关注本次土地收储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公告义务。 特此公告。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 11 月 4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