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科下属公司中标大单 长三角区域竞争力获提升

2019-11-05 07:5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11月5日,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浙江交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下属公司浙江交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工路桥...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11月5日,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浙江交科”)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下属公司浙江交工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工路桥)、浙江交工金筑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工金筑)的通知,交工路桥、交工金筑近期参与的临金高速公路临安至建德段工程项目投标,招标人公示了评标结果。

 据悉,该项目名称:临金高速公路临安至建德段工程土建施工第TJ03标段土建施 工(以下简称 TJ03 标段);临金高速公路临安至建德段工程土建施工第TJ04标段土建施工(以下简称 TJ04 标段)。

1、公示媒体: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招标人:浙江杭宣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3、建设内容:(1)第 TJ03 标段:起讫桩号为 K36+400K49+600 主线路线 长度 13.2km 的路基、桥涵、隧道、交叉工程;起讫桩号为 K24+100K49+600 主线路线长度 25.49km 以及约 5.3km 连接线的路面工程(含底基层、基层、沥青 混凝土面层、中央分隔带绿化填土(含绿化种植土)、隧道进出口分隔带绿化填 土(含绿化种植土)等)。(2)第 TJ04 标段:起讫桩号为 K49+600K61+700 主线路线长度 12.1km 以及分水互通连接线约 2.5 公里、瑶琳互通连接线约 1.4 公里的路基、桥涵、隧道、交叉工程。

4、计划工期: 03 标段计划工期 36 个月,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第 04 标段 计划工期 26 个月,缺陷责任期 24 个月。

5、评标结果第一中标候选人:第 TJ03 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交工路桥;第 TJ04 标段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交工金筑。

6、拟中标金额:第 TJ03 标段拟中标金额为人民币 1,501,372,203 元;第 TJ04 标段拟中标金额为人民币 1,234,086,772 元。

拟中标项目符合浙江交科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地区的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若上述中标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