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科技预中标中国移动和对讲5G终端研发项目

2019-11-06 09:53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三大运营商5G商用的启用,国内5G建设将迎来高潮,5G终端产品应用市场前景广阔。此次中标标志着公司在该系列产品率先进入三大运营商的5G应用研发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 2019-064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中标中国移动和对讲 5G 终端研发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5 日收到 “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和对讲 5G 终端研发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所反馈的信息,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凡卓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凡卓”)为“政企和对讲 5G 终端研发项目” 中选候选人。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 项目名称:和对讲 S21-5G 预中标单位: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凡卓 项目性质:研发项目 项目周期:预计 4 个自然月 预中标内容:深圳凡卓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政企和对讲 5G 终端研发项目”中选候选人,分阶段提供研发报告和资料,并提供样机。 中 选 结 果 公 示 的 内 容 详 见 中 国 移 动 采 购 与 招 标 网 网 站 : https://b2b.10086.cn/b2b/main/viewNoticeContent.htmlnoticeBean.id=606394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此次预中标的项目是公司继 2019 年 2 月中标中国移动智能终端采购和 7 月中标中国联通公网数字对讲平台及终端软硬件采购的又一次中标,本次中标项目是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提供和对讲 5G 终端项目研发。

随着三大运营商 5G 商用的启用,国内 5G 建设将迎来高潮,5G 终端产品应 用市场前景广阔。此次中标标志着公司在该系列产品率先进入三大运营商的 5G应用研发,有利于公司后续 5G 终端产品的推广与应用。 此次中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深与运营商的合作,抢占 5G 终端产品市场。 2、本次预中标项目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总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目前项目暂未签订正式采购合同,因而合同履行影响公司财务指标的具体金额目前尚无法测算。 3、采购单位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政企客户分公司,履约能力较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其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存在因履行业务而对招标人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目前该项目尚未取得中标通知书,也尚未与招标人签署采购合同,合同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实施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