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热电受托管理控股股东能源类资产 委托管理费为500 万元

2019-11-07 08:04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证券代码:600982 证券简称:宁波热电 公告编号:临 2019-062

        债券代码:122245 债券简称:13 甬热电

        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受托管理控股股东能源类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受托管理控股股东能源类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对控股股东宁波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投集团”)旗下能源类企业进行托管(具体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 发布的临时公告,公告编号:临 2019-049、临2019-051)。

        近日,公司与开投集团签订了《委托管理运营服务协议》,开投集团委托宁

        波热电管理能源集团及其子公司的日常运营。委托管理期限自 2019 年 5 月 25

        日至 2021 年 5 月 24 日,委托管理费为 500 万元/年。

        特此公告。

        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年 11 月 7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