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欣食品加码水产品精深加工 优化产品结构增强核心竞争力

2019-11-07 10:2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11月7日,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欣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福建长恒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恒食品”)增...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11月7日,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欣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福建长恒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恒食品”)增资2亿元,并由长恒食品以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投资建设“福建长恒食品有限公司水产品精深加工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或“本项目”)。经公司初步测算,项目总投资额 68,618.02 万元,总建设期为 33 个月。项目完全达产后,实现年产10万吨鱼、肉制品和2000 吨大豆拉丝蛋白的生产能力,预计能够实现年销售收入165,835万元。

公告显示近年来,随着公司销售收入的持续稳定增长,公司产能不足问题日益突出。为有效解决产能瓶颈问题,同时扩大公司生产规模,优化产品结构,提高盈利能力,公司拟投资建设水产品精深加工项目。本项目以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长恒食品为实施主体,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福州市连江县经济开发区琯头镇(阳歧)片区,占地面积 65,090m 2,预计项目总投资额为 68,618.02 万元,其中包括:土建工程 30,292.62 万元,机器设备/生产软件 30,652.65 万元,建设期利息 2,841.92 万元,铺底流动资金 4,830.83 万元。

据悉,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公司扩大生产规模,有效缓解公司产能不足问题,提高规模效应,提高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提高产品品质,优化产品结构,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增强持续盈利能力,实现公司长远、稳定、健康发展。项目的实施,前两年为建设期,以资金投入为主,自筹资金部分将增加公司财务费用。同时项目实施后,将增加公司资产规模。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但不会对公司 2019 年度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