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首款中型SUV——威兰达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2019-11-08 10:5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郭跃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威兰达还拥有更具优势的车身尺寸,其车身长度达到4665毫米、车宽1855毫米,从而营造出了宽车体低重心的设计风格,无论视觉效果还是驾驶操控都更为优秀。

        11月7日,广汽丰田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Wildlander的中文名称:威兰达。同时,其将于11月22日,在每年“压轴”登场的广州国际车展上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聚焦至产品本身,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威兰达,与雷克萨斯ES、第八代凯美瑞同源,因而拥有先天的产品优势。其前脸设计基于Robust&Accurate理念进行开发,与高档品牌雷克萨斯车型前脸相似,更具有豪华气质。

        同时,威兰达还拥有更具优势的车身尺寸,其车身长度达到4665毫米、车宽1855毫米,从而营造出了宽车体低重心的设计风格,无论视觉效果还是驾驶操控都更为优秀。

        动力方面,威兰达将搭载2套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全新高效动力系统,其中更包括首次搭载于SUV车型的2.5L双擎混合动力系统。

        作为SUV车型,威兰达还搭载了3套全新四驱系统,其中包括首次采用的DTV动态扭矩矢量控制四驱系统以及E-FOUR电子四驱系统,实现了卓越的操控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此外,广汽丰田拥的高QDR品质基因,也赋予了威兰达令人放心的产品质量。广汽丰田生产线一次合格率达到98.9%,远超行业均值。

        更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中型SUV,威兰达更是广汽丰田首款中型SUV、首款混合动力SUV,由此,其也将携手汉兰达、C-HR,组成广汽丰田更加丰富、完整的SUV产品矩阵。

        以威兰达的“同门师兄”汉兰达表现来看,作为大中型SUV市场的开拓者和引领者,汉兰达在中国市场,10年累计销量超过92万辆。现款汉兰达自2015年上市以来,年销量保持在10万辆左右,长期稳居大中型SUV市占率第一名,并为威兰达的到来铺平了道路。

        同时,威兰达所在的中型SUV市场,向来是各合资品牌“必争之地”,销量更是领跑其它细分市场,这也无疑为威兰达的热销提供了有利环境。

        由此可见,建立在广汽丰田强势的品牌背书、以及威兰达自身的出色产品实力至上,其也势必将成为汉兰达后再一爆款SUV。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