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鳗快报|这只美股昨夜飙涨35.96% 发力中国市场打开想象空间

2019-11-12 08:4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高伟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注意到,11月8日,优倍快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拉升,当日报收176.740美元/股,当日上涨了46.750美元,涨幅高达35.96%,换手率2.15%,振幅22.81%。

        

       《电鳗快报》文/高伟

        国际知名网络设备制造商UBIQUITI(以下简称为:优倍快)有涨疯了,这次没有喘息,直上九霄。这是市场的力量,也能看出资本正逐利网络技术。

        《电鳗快报》注意到,11月8日,优倍快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快速拉升,当日报收176.740美元/股,当日上涨了46.750美元,涨幅高达35.96%,换手率2.15%,振幅22.81%。该股最新总市值已经达到114.62亿美元。其实,该股已经连涨三天,11月6日、7日分别上涨3.50%、2.22%;并且该股也连涨三个月,9月份、10月份分别上涨7.01%、7.04%,11月份短短6个交易日已经上涨39.62%。

        关于优倍快的股价异动,此不赘述,直接上该股日K线图:

        据《电鳗快报》了解,优倍快公司为商和企业提供开发高性能网络技术服务,是一家面向小型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和中小型企业集成商提供有线和无线网络设备的供应商。公司于2003年成立,2011年上市。据报告,Ubiquiti拥有服务提供商技术部和企业技术部两个运营部门,横跨四个区域,即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和亚太地区。其技术平台专注于提供高度先进且易于部署的解决方案,吸引全球服务水平低、待开发市场的客户。其差异化的商业模式使其能够打破传统的障碍,如高产品和网络部署成本,并提供具有颠覆性性价比的解决方案。这种差异化的商业模式,结合其创新的专有技术,导致其成为传统的高接触、高成本提供商的有吸引力的替代选择,使其能够提高其平台市场占有率。

        公司披露的2019-06-30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11.62亿美元,同比增长14.25%;净利润3.23亿美元,同比增长64.4%;每股收益4.52美元,毛利5.38亿美元,市盈率26.70倍。最新的2019-09-30季报数据显示,Q1实现营业收入3.23亿美元,同比增长14.27%;净利润9814.60万美元,同比增长14.52%;每股收益1.44美元,毛利1.514亿美元,市盈率22.23倍。

        《电鳗快报》注意到,今年9月23日,优倍快在北京举行了产品交流会。会上展示了UniFi、airMAX、airFiber、EdgeMAX、AMPLIFI多种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涵盖了企业无线、运营商网络、企业级网络设备和家用级无线系统。作为一名在2011年进入无线网络市场的“新兵”,优倍快凭借快速的技术创新,截止到2015年,市场份额排名全球无线厂商第五。当然,优倍快的目标是2016年冲击市场份额第一。“优倍快发力中国市场,用先进的网络技术改善传统企业网给用户带来的使用体验。”业内人士称,无论是企业级无线技术,还是运营商网络,优倍快的产品特点鲜明,让人感叹技术创新的强大力量。

        不过,机构评级却十分冷静。在所有4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25%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25%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50%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