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鑫通用控股股东所持1736万股股票被动减持

2019-11-12 09:2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被动减持的基本情况(一)本次被动减持情况被动减持前持股情况被动减持情况被动减持后持股情况股东名称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 2019-062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部分股票被动减持 及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重要提示: 因公司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控股”)在中国国际金融 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公司”)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违约, 中金公司在 2019 年 11 月 8 日依约卖出 11,011,159 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 本的 0.54%。

        隆鑫控股在中金公司质押的股票,存在被继续依约卖出的风险。若中金公司继 续依约卖出剩余的隆鑫通用股票,隆鑫控股持有的公司股票数量将变为 1,006,764,464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49.03%,不会直接造成公司控股股东及实 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因隆鑫控股、间接控股股东隆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集团”)和实 际控制人涂建华先生与芜湖华融资本创晟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芜 湖华融资本”)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隆鑫控股持有的公司 1,028,236,055 股股票全部被轮候司法冻结。 截止目前隆鑫控股持有的 1,028,236,055 股公司股票已被全部司法冻结,请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11 日收到 控股股东通知,因其在中金公司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违约,被中金公 司于 2019 年 11 月 8 日依约卖出 11,011,159 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 0.54%;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 2019-062 同时,其持有的 1,028,236,055 股公司股票于 2019 年 11 月 11 日全部被司法轮候 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被动减持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被动减持情况 被动减持前持股情况 被动减持情况 被动减持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 占总股 占总股 占总股 持股数量 减持数量 持股数量 本比例 本比例 本比例 隆鑫控股 1,039,247,214 50.61% 11,011,159 0.54% 1,028,236,055 50.07% 有限公司 本次被动减持前,隆鑫控股持有公司 1,039,247,214 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 比例为 50.61%,均为非限售流通股。此次被动减持后,隆鑫控股持有公司 1,028,236,055 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 50.07%。 (二)累计被动减持情况 因隆鑫控股在中金公司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违约,中金公司在 2019 年 11 月 7 日和 2019 年 11 月 8 日分别依约卖出 6,344,350 股和 11,011,159 股公司股票,合计依约卖出 17,355,509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85%。

        二、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本次司法冻结系隆鑫控股、隆鑫集团、实际控制人涂建华先生与芜湖华融资 本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所致,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对隆鑫控股所持有的公司 1,028,236,055 股无限售流通股予以轮候冻结,对隆鑫控股所持有的公司冻结期限 为三年。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 2019-062 是否 冻结股 股东 为控 占其所 占公司 份是否 冻结 冻结 冻结 冻结 冻结股份数量 持股份 总股本 名称 股股 比例 比例 为限售 起始日 到期日 申请人 原因 东 股 隆鑫 冻结期限 芜湖华融 金融 控股 2019 年 为三年, 资本创晟 借款 是 1,028,236,055 100% 50.07% 否 11 月 自转为正 投资中心 有限 11 日 式冻结之 (有限合 合同 公司 纠纷 日起计算 伙) (二)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占其 股东名 持股比 累计被冻结数 所持 占公司 占其所 占公司 持股数量 总股本 轮候冻结 持股份 总股本 称 例 量 股份 比例 比例 比例 比例 隆鑫控 股有限 1,028,236,055 50.07% 1,028,236,055 100% 50.07% 1,028,236,055 100% 50.07% 公司 除本次轮候冻结情况外,隆鑫控股所持公司股份被质押、司法冻结、轮候冻 结情况,请参阅公司前期相关公告。 控股股东与相关部门正积极与芜湖华融资本协商沟通,争取尽快达成和解, 但目前尚未形成具体方案,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隆鑫控股持有公司 1,028,236,055 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 50.07%,其中,累计质押1,027,668,574股,占隆鑫控股所持公司股份比例为99.94%, 占公司总股本的 50.04%;累计被冻结 1,028,236,055 股,占隆鑫控股所持公司股 份比例为 100%,占公司总股本的 50.07%,其中轮候冻结 1,028,236,055 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 50.07%。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 2019-062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隆鑫控股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处于质押/司法冻结/轮候冻结状态,其质押履约能力、追加担保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控股股东与相关部门正积极与各质权人协商沟通,争取尽快同质权人达成和解,但目前尚未形成具体方案,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3、截止目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控股股东违规占用资金或为控股股东提供违规担保等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此次轮候冻结事项,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和财务状况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票冻结情况,同时督促控股股东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会 2019 年 11 月 12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