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华股份控股股东6290万股份被轮候冻结

2019-11-12 09:3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证券代码:600615 证券简称:丰华股份 公告编号:临 2019-52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因公司控股股东隆鑫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鑫控股”)、实际控制人涂 建华先生与芜湖华融资本创昇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芜湖华融 资本”)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隆鑫控股持有的公司 62,901,231 股股票被司 法轮候冻结。 截至目前隆鑫控股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已被司法冻结和司法轮候冻结,请广 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11 月 11 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2019 司冻 1111-01 号)和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2019)京 04 执保 357 号】,经向隆鑫控股了解核实,相关事项如下:

        一、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基本情况 本次司法冻结系隆鑫控股、实际控制人涂建华先生与芜湖华融资本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所致,北京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对隆鑫控股所持有的公司62,901,231 股无限售流通股予以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三年。 本次股票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 占 其 占 冻结股 冻 是否为 冻结 股东 冻结股份数 所 持 公 司 总 份是否 冻结 冻结 结 控股股 到 期 名称 量 股 份 股 本 比 为限售 起始日 申请人 原 东 日 比例 例 股 因 是 62,901,231 100% 33.45% 否 2019 年 3 年, 芜湖华融 司 11 月 11 自 转 资本创昇 法 隆鑫 日 为 正 投资中心 冻 控股 式 冻 (有限合 结 有限 结 之 伙) 公司 日 起 计算 合计 62,901,231 100% 33.45%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 累计被冻结 占其所持 占公司总 股东名称 持股数量 持股比例 数量 股份比例 股本比例 隆鑫控股有限公司 62,901,231 33.45% 62,901,231 100% 33.45% 控股股东与相关部门正积极与芜湖华融资本协商沟通,争取尽快达成和解, 但目前尚未形成具体方案,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截至目前,隆鑫控股持有公司 62,901,231 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 33.45%, 其中,累计质押 62,370,000 股,占隆鑫控股所持公司股份比例为 99.16%,占公 司总股本的 33.17%;累计被轮候冻结 62,901,231 股,占隆鑫控股所持公司股份 比例为 100%,占公司总股本的 33.45%。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隆鑫控股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已全部处于质押/司法冻结状态,其质押履约能力、追加担保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控股股东与相关部门正积极与各质权人协商沟通,争取尽快同质权人达成和解,但目前尚未形成具体方案,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3、截止目前,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控股股东违规占用资金或为控股股东提供违规担保等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此次司法冻结事项,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和财务状况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票冻结情况,同时督促控股股东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丰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 11 月 12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