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纶科技牵手地方政府平台 加码新材料产业持续稳定发展

2019-11-13 10:0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李笑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11月13日,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新纶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电子功能材料、新能源材料、光电显示材料、...

   《电鳗快报》文/李笑笑

1113日,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新纶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包括电子功能材料、新能源材料、光电显示材料、高性能纤维材料、实验室&净化系统、超净产品、电子材料构件、智能模塑等,致力成为新材料产业的领跑者及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鉴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新材料产业长期看好,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协助下,合作各方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为宗旨,在平等、自愿、诚信的基础上就相关事宜达成 共识,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合作方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为银川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与工作部门,行使与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有关的自治区级经济管理权限,实行“封闭式管 理、开放式运行、自主式开发”。 合作方二: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银川市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与 工作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履行出资人职责,监管市属企业国有资产,以及国有资产的管理工作。

关联关系说明显示,本次协议相对方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协议的主要条款显示:

甲方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甲方二:银川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乙方: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丙方:侯毅 本次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控制权安排、股权转让、产业合作及资金支持等,具体如下:

(一)、控制权安排 丙方同意以包括但不限于表决权放弃、表决权委托及股权转让等方式使甲方 成为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甲方同意通过其指定主体对丙方给予纾困支持,具体 事项由双方另行签署正式协议进行约定。

(二)、产业合作

1、 迁址 丙方承诺,在签署本协议后 5 日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乙方的注册地 迁址至甲方一指定地区的相关事宜。

2、 产业落地 甲乙双方同意在新材料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包括且不限于锂电池铝塑膜、PBO 纤维等领域,确保乙方新增产能落地银川。乙方迁址完成后,甲方一同意全力配合乙方相关产业项目在银川落户,为乙 方及双方合作项目争取优惠政策、金融配套支持等。

3、资金支持 甲方同意通过其指定主体为乙方提供不低于 5 亿元的流动性支持,用于乙方 项目建设及经营,满足乙方业务快速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其中由甲方二控制 的银川通联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以包括但不限于供应链贸易等方式给予乙方 3 亿元资金支持,其余资金由甲方协调金融机构提供。

《电鳗》了解到,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基于各方对新材料产业的长期看好,公司与地方政府平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本次合作为公司的持续稳定的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