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晒49岁的最后一张照片 网友:以为是傅首尔

2019-11-14 10:07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高晓松自拍网易娱乐11月14日报道11月13日晚,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写道:“四十九岁的最后一张皂片……”只见他穿着白色上衣躺在床上,头发湿湿的似乎刚洗完澡,脸...

高晓松自拍

高晓松自拍

网易娱乐11月14日报道 11月13日晚,高晓松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写道:“四十九岁的最后一张皂片…… ”只见他穿着白色上衣躺在床上,头发湿湿的似乎刚洗完澡,脸上还敷着面膜,十分精致。

网友看后纷纷调侃道:“天哪,我看照片还以为是傅首尔,我寻思我没关注她啊!”“面膜尽力了!”“还挺白嫩的,头发浓密!”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