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尔签署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加速推进现代农业战略布局

2019-11-14 10:3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11月14日,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康达尔”)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3日与广东省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11月14日,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康达尔”)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 年 11 月 13 日与广东省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康达尔梅州市年出栏 60 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

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一)协议双方当事人 甲方:梅州市农业农村局 乙方: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投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康达尔梅州市年出栏 60 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 2、项目内容:新建饲料生产、生猪养殖、生猪屠宰、食品加工与流通以及其 他配套设施。项目分两期进行,其中一期项目包括饲料生产、生猪养殖及其他必 要配套设施,二期项目包括生猪养殖、生猪屠宰、食品加工与冷链物流及其他必 要配套设施。3、项目经营模式:自繁自养。4、投资金额:项目计划分两期投资,共约 15 亿元人民币(含流动资金)。

据悉,本次签署框架协议是为了贯彻落实全国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生猪生产规模化、标准化,发展现代养殖业,助力产业发展。同时,康达尔可以发挥梅州市的土地资源优势和政策优势,加速推进现代农业的战略布局。因双方关于项目投资的后续工作有待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本框架协议在一定时间内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产生重大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