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电气签署储能项目开发协议 完善公司全产业链智慧能源生态

2019-11-14 10:4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11月14日,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恒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11月12日-13日与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11月14日,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恒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11月12日-13日与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沭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储能项目开发协议》;与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淮安经济开发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合作对手方介绍

1、《储能项目开发协议》对手方基本情况 合作对手方名称: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江苏省宿迁市 沭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是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主管部门,沭阳经济技术开 发区创建于2001年8月,2006年被江苏省政府批准为省级经济开发区,2013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苏北地区第一家县域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沭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且除本次合作外,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与公司没有发生类似的业务往来。

2、《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手方基本情况

合作对手方名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

淮安经济开发区是1992年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开发区,2010年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聚集了富士康、台玻、韩泰、达方、膳魔师等各类企业6000余家,其中台资企业400余家,是国内知名的台资高地。区内建有国家级综合保税区、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苏北首家软件园、台湾农民创业园以及空港产业园等特色功能区,位于2018年全国国家级开发区第29名,江苏省内国家级开发区第12名,位列第一方阵。淮安经济开发区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且除本次合作外,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与公司没有发生类似的业务往来。

协议主要内容

(一)储能项目开发协议 1、协议主体 甲方: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乙方: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 沭阳经济开发区用户侧“削峰填谷”储能项目。 3、项目规模 规划总装机容量100MWH。 4、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本次项目将根据当地规划和实际进度开展合作,预计总投资为1.5亿元人民币,项目投资由企业自筹,保证投资到位。

推荐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企业供乙方对资源进行筛选,协助乙方办理储能项目开发建设所需的规划、备案、消防、接入系统等相关手续,投资建设储能项目;在项目开发建设期内,赋予乙方所在辖区内享有同等条件下的优先开发权等。 乙方积极开展储能项目整体规划、调研、数据收集、分析、评价、设计、申报等前期工作;在国家相关政策及法定条件下,享受国家和甲方招商引资项目相关优惠政策;根据投资项目实施方案、规划设计服从沭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城市总体规划要求,并经过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工建设等。

据悉,此次合作围绕国家鼓励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充分利用沭阳经济开发区、淮安经济开发区的电力资源、渠道资源及区域资源等优势,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深化和落地,公司携手地方政府开展综合能源服务,将根据当地项目规划及用能负荷特性,凭借智慧能源管理互联网平台,通过调适节能、管理节能、产品节能、系统节能为当地企业等提供软硬结合、管控一体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满足5G时代下城市能源多样化的需求。

本次签署合作协议不仅将加速公司储能、充电桩及智慧照明业务应用市场的拓展进程,更进一步提高区域综合能源与各业务板块的联动效应,提升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优势,完善公司全产业链智慧能源生态。通过本次合作,公司与地方政府平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将对公司的长期发展大有裨益。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