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探索》曝“太空历险”预告 皮特太阳系漂流

2019-11-15 12:36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易娱乐11月15日报道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今日曝光“太空历险”版预告,空间站爆炸、月球飙车枪战、高空惊险跳伞、太空坠落失控等...

网易娱乐11月15日报道 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今日曝光“太空历险”版预告,空间站爆炸、月球飙车枪战、高空惊险跳伞、太空坠落失控等诸多震撼场面打包送上,全方位解锁男神皮特此次太阳系漂流的高危指数。面对频频爆发的意外,皮特又将运用哪些高能操作化解危机,能否完成横跨四大星球的神秘任务,一场前所未有的太空历险牵动人心。该片已确定引进中国,即将于近期上映。

男神皮特孤身赴险 太空历险九死一生

此次发布的“太空历险”版预告曝光了《星际探索》中的满满硬货,N重大场面接连炸屏,引爆期待。“那里正在发生的事,足以摧毁一切生命”,电影中一场威胁人类生存的全球危机席卷而来,宇宙深处暗藏杀机,真相无人得知,破解困局的重任最终落在宇航员精英罗伊(布拉德·皮特 饰)身上。罗伊孤身赴险,一场九死一生的太空历险就此展开:驾驶月球车遇袭,飙车枪战解锁月球版“速度与激情”;巨型太空电梯意外爆炸,超高空坠落挑战人类身体极限;银河高能穿越,直面陨石、脱落等失控场面,险象环生全程高危。

口碑佳作冲奥热门 沉浸体验年度必看

《星际探索》曾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反响不俗。海外上映后更是备受媒体好评,盛赞该片不仅拥有好莱坞主流科幻动作片的嗨爽元素,更有独特的沉浸式太空奇景美翻观众,同时还蕴含探索宇宙、探索生命的深意解读,堪称一次商业与艺术的完美融合。权威电影媒体Total Film称该片“壮丽宏伟,令人惊叹。美丽大胆,完成度很高,这是导演詹姆斯·格雷的杰作,而布拉德·皮特贡献了生涯最好的表演”。还有媒体预测《星际探索》或成为冲击奥斯卡的热门影片,而今年拥有《好莱坞往事》和《星际探索》两部新片的布拉德·皮特,也将凭借自己的首次太空历险,再度向最佳男主角的“小金人”发起挑战!目前《星际探索》已确定登陆中国院线。

《星际探索》由美国新摄政影片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詹姆士·格雷执导,布拉德·皮特、汤米·李·琼斯、鲁丝· 内伽、唐纳德·萨瑟兰、丽芙·泰勒等联袂出演。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