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晒与Akira婚纱照 发文"一起幸福"甜度满分

2019-11-18 07:23 | 来源:新浪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浪娱乐讯11月17日,林志玲[微博]和Akira(黑泽良平)在台南举行婚礼,下午,林志玲在微博晒出与老公的结婚照,并发文称:“1117,一起幸福。”照片中,林志玲身穿白色婚...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林志玲[微博]和Akira(黑泽良平)在台南举行婚礼,下午,林志玲在微博晒出与老公的结婚照,并发文称:“1117,一起幸福。”照片中,林志玲身穿白色婚纱,幸福的倚靠在老公肩头,看起来十分甜蜜。网友们则纷纷送上祝福:“恭喜恭喜。”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