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信托精神 筑牢自律文化长城

2019-11-28 09:56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作者:未知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9年11月21日,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作了题为《加快行业文化建设优化行业发展生态着力提升证券基金机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讲话。

        2019年11月21日,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动员大会在京召开。会上,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易会满作了题为《加快行业文化建设优化行业发展生态着力提升证券基金机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讲话,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代表公募基金行业宣读《公募基金行业文化建设倡议书》,向全行业发出倡议:恪守信托精神,忠实于投资者最佳利益;敬畏法治,筑牢自律文化长城;践行社会责任,引领价值投资。

        嘉实基金表示,健康良好的行业文化是基金行业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嘉实基金创立之初便在公司战略上确立了“服务财富增长、助力产业腾飞”的核心使命。未来,嘉实基金将坚守使命,以回报社会和所处的时代。

        景顺长城表示,会议充分强调了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行业文化建设的总体目标和方向,提出了行业文化建设的具体要求、时间表和路线图。未来,景顺长城将在合规、稳健、专业、诚信、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企业文化建设,继续强化合规底线要求,提高员工合规知识和认知水平。

        泓德基金表示,随着国家经济结构的调整和居民财富的迅速增长,公募基金行业正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而在这个时代里,公募行业不仅需要在业绩水平、行业规模、资本实力等方面努力,更要在行业文化、职业道德等软实力方面奋进。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