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下映 易烊千玺发剧照感慨:北哥再见

2019-12-09 02:30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易娱乐12月9日报道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票房口碑双丰收,从定档撤档再到突然定档,一路走来可谓相当波折,最后电影在上映前三天,在没有任何预热的情况下突然官宣...

网易娱乐12月9日报道

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票房口碑双丰收,从定档撤档再到突然定档,一路走来可谓相当波折,最后电影在上映前三天,在没有任何预热的情况下突然官宣定档,创下15亿票房的好成绩。

        因为电影火热,一直延期到12月8日才下映,12月8日,《少年的你》主演易烊千玺在某社交媒体上晒出剧照,并感慨道:“北哥…再见…”

        《少年的你》是易烊千玺的第一部大荧幕主演作品,搭配周冬雨演绎了两个青春期少男少女彼此慰藉救赎的故事。

        易烊千玺的荧幕处女座一上映就得到一致好评,许多观众对电影都报以十分高的评价,无论是电影所反应出来的现实问题,还是演员本身,几乎都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