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8亿美元!斯嘉丽·约翰逊成近十年电影票房女王

2019-12-13 11:20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据外媒统计,斯嘉丽·约翰逊在2010年代参演电影全球总票房高达129.8亿美元,遥遥领先其他所有女演员,堪称票房女王。据悉,2010年代“寡姐”主要代表...

      

        网易娱乐12月13日报道

        据外媒统计,斯嘉丽·约翰逊在2010年代参演电影全球总票房高达129.8亿美元,遥遥领先其他所有女演员,堪称票房女王。

        据悉,2010年代“寡姐”主要代表作包括:《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票房27.98亿美元;《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票房20.48亿美元;《复仇者联盟》,票房15.2亿美元;《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票房 14亿美元;《美国队长3》,票房 11.5亿美元;《奇幻森林》,票房 9.67亿美元;《美国队长2》,票房7.14亿美元;《欢乐好声音》,票房 6.3亿美元;《超体》,票房 3.37亿美元;《钢铁侠2》,票房 3.11亿美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