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证券“霸气”4连板 龙虎榜成交额超14亿元

2019-12-19 04:36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周尚伃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7日,南京证券再登龙虎榜,买入总计5.69亿元,卖出总计5.88亿元。其中,买入方面,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34亿元,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买入1.2亿元,老牌游资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买入1.12亿元,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买入9250.49亿元。

        A股站稳3000点,券商板块崛起,作为本轮券商板块领涨龙头,南京证券已收获4连板,2次登上龙虎榜,二级市场热闹非凡。

        据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一周时间内,个股交易龙虎榜中,南京证券成交金额已超14亿元,为14.53亿元,买入额为7.99亿元,卖出额为6.57亿元,净买入额为1.39亿元。

        具体来看,12月13日,龙虎榜买入南京证券总计2.26亿元,卖出总计6894.76万元。买入方面,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38亿元,中泰证券武汉解放大道营业部买入5049.96万元,国泰君安成都双庆路营业部买入2108.66万元,华泰证券台州中心大道营业部买入1658.09万元。卖出方面,机构专用席位卖出2161.3万元,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营业部卖出1449.89万元,中信建投证券北京太平桥路营业部卖出1160.16万元,南京证券南京新亭路营业部卖出1108.71万元,华泰证券北京雍和宫营业部卖出1014.7万元。

        12月17日,南京证券再登龙虎榜,买入总计5.69亿元,卖出总计5.88亿元。其中,买入方面,机构专用席位买入1.34亿元,国元证券上海虹桥路营业部买入1.2亿元,老牌游资中国银河证券绍兴营业部买入1.12亿元,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营业部买入9250.49亿元。卖出方面,中国中金财富证券镇江北府路营业部卖出3.14亿元,广发证券福清清昌大道营业部卖出1.1亿元,方正证券厦门分公司卖出6507.69万元,中泰证券武汉解放大道营业部卖出5262.27万元,南京证券南京大钟亭营业部卖出4594.67万元。

        其实,本月,南京证券已累计上涨46.15%,昨日晚间,南京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截至2019年12月18日,公司股票已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价格波动较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南京证券提醒投资者,根据万得资讯显示,截至2019年12月18日,申万证券II板块(含证券行业43家A股上市公司)市盈率(TTM,整体法)为27.6倍,市净率(LF,整体法)为1.69倍,公司市盈率(TTM)为56.2倍、市净率(LF)为3.36倍,公司市盈率、市净率均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对于定增方面,南京证券也给予回应称,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目前仍在推进过程中。本次非公开发行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后方可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值得关注的是,南京证券表示,因公司在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中,存在对融入方准入尽职调查不充分、融出资金管理不完善的问题,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分别对公司作出暂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权限3个月的纪律处分,即自2019年11月30日(含当日)至2020年2月29日(含当日),公司不得新增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披露的《关于收到纪律处分正式决定文件的公告》)。该事项对公司当期经营业绩存在一定不利影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