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父子!郭麒麟曝郭德纲不知自己演《庆余年》

2019-12-20 11:49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易娱乐12月19日报道由郭麒麟参演的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郭麒麟的表演也深受观众的好评和喜爱。近日,郭麒麟在接受群访时被问及父亲郭德纲是否有夸赞自己的演技时,...

       

        网易娱乐12月19日报道

        由郭麒麟参演的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郭麒麟的表演也深受观众的好评和喜爱。近日,郭麒麟在接受群访时被问及父亲郭德纲是否有夸赞自己的演技时,郭麒麟笑称:“他都不知道我演了这部戏,他不看电视剧,他都不知道我干嘛了”。网友们调侃说:“毕竟是于小宝,郭德纲哪里关心啊,得问于谦夸没夸他”、“郭德纲:连郭麒麟是我儿子都不知道就想骗我看剧”。

        此外,郭麒麟还表示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是大家对自己的厚爱,演的时候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效果,他还谦虚地表示“主要是人家编剧老师剧本写得好,导演老师片子导得好,我就是完成了自己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工作。”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