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丹尼尔或加入漫威新剧 饰演月光骑士

2019-12-23 07:39 | 来源:新京报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外媒报道,Disney+剧集《月光骑士》已经开始选角,“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有望加盟该剧,饰演“月光骑士”马克?史贝特。目前迪士尼官方并未透露该剧具体选角信...

        据外媒报道,Disney+剧集《月光骑士》已经开始选角,“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有望加盟该剧,饰演“月光骑士”马克?史贝特。

        目前迪士尼官方并未透露该剧具体选角信息,但报道称,丹尼尔·雷德克里夫是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考虑的人选之一。漫威计划寻找一位犹太裔演员来演马克?史贝特,而丹尼尔的母亲就是犹太人。

        月光骑士是漫威漫画旗下的超级英雄,由于受到月神孔苏的加持,月光骑士在晚上时,体能、速度、耐力以及力量会随着月光而增强,在满月时其能力会达到最高点。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