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会生物冲刺科创板箭在弦上

2019-12-25 08:44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作者:盛波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些议案为公司科创板上市前、上市中、上市后的股票发行、募资投向、审计机构聘请、稳定股价、分红回报、公司治理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做出了详尽细致的规定,为仁会生物顺利登陆科创板保驾护航。

        新三板明星公司仁会生物吹响了冲刺科创板的号角!

        23日晚间,仁会生物一口气发布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等5份公告,关键词只有一个——科创板。

        在上述的董事会决议公告中,仁会生物披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申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后三年内稳定股价预案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后适用的<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后三年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等二十份议案。

        这些议案为公司科创板上市前、上市中、上市后的股票发行、募资投向、审计机构聘请、稳定股价、分红回报、公司治理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做出了详尽细致的规定,为仁会生物顺利登陆科创板保驾护航。

        长期以来,仁会生物在新三板颇受关注,不仅仅是由于其主打产品谊生泰(通用名“贝那鲁肽注射液”)经过了17年的艰苦研发终于跻身国家一类原创新药,也因为其市值一度接近80亿元,成为新三板医药企业市值第二大企业。自2014年登陆新三板之后,仁会生物先后实施了5轮定增,融资金额近6.6亿元。如今,仁会生物已经成为新三板本土原创医药类企业的“标本”。

        仁会生物的上市之路亦是跌宕起伏,从2018年起宣布摘牌之后传出即将赴港上市的传闻。今年科创板横空出世之后,仁会生物赶上了战略亏损型生物医药企业上市的好时机,于7月2日正式披露拟科创板上市的消息。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