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资本与工行深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耕投贷联动

2019-12-25 04:01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彭妍 | [银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4日,招商局资本与工商银行深圳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日忠,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姚玉平见证了此次签约。

        12月24日,招商局资本与工商银行深圳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招商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日忠,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姚玉平见证了此次签约。张日忠表示,此次招商局资本和工商银行深圳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在股权投资基金设立和投贷联动等领域的全面合作,深化战略合作关系。

        姚玉平指出双方在债转股、产融结合等基金以及投贷联动业务上具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和招商资本对业务模式和潜在项目进行梳理,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

        据了解,早在2016年,部分银行就试点开展“投贷联动”业务,支持科创企业。2016年4月21日,原银监会、科技部、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关于支持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创新力度开展科创企业投贷联动试点的指导意见》,明确5个地区和10家银行作为试点,开展商业银行投贷联动业务。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