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西市场监管局对酒鬼酒产品实施管控

2019-12-26 10:59 | 来源:潇湘晨报 | 作者:侠名 | [要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湖南湘西市场监管局对酒鬼酒(35.760,1.36,3.95%)产品实施管控来源:潇湘晨报12月25日,记者了解到,湘西州市场监管局已清点并监督查封酒鬼酒非法添加甜蜜素举报人...

    

 

    原标题:湖南湘西市场监管局对酒鬼酒(35.760,1.36,3.95%)产品实施管控

        来源:潇湘晨报

        12月25日,记者了解到,湘西州市场监管局已清点并监督查封酒鬼酒非法添加甜蜜素举报人石磊名下所属吉首市石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仓库中的全部54度500ml老酒鬼酒。

        根据湘西州市场监管局出具的通知:为维护公众食品安全,决定对你公司吉首地区库存的所有2012年500ml“54度老酒鬼酒”实行有效控制,禁止流入市场。请你公司协助我局清点数量并妥善保管。如该批次产品擅自流入市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你公司承担。

        根据举报人石磊提供的库存清单,此次查封的产品共8126件(每件6瓶),共48756瓶。

        潇湘晨报记者李姝

        责任编辑:陈志杰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