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纵科技携手北京智芯微 加速提升综合竞争力

2020-01-06 07:4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刘云峰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1月6日,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纵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智芯微”)在优势...

        《电鳗快报》文/刘云峰

        1月6日,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合纵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智芯微电子科 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智芯微”)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调发展的基础上,为了共同开展技术研究和创新,形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经过共同协商,双方于近日签署了《合作协议》。

        协议内容显示,甲方: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乙方: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据悉,甲方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国家电网重点产业单位,国家电网公司“国网芯”产业发展的使命担当者;乙方北京合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智能配电领域一二次设备核心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是领先的智能配电网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经甲、乙双方共同协商,一致同意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协调发展的基础上,共同开展技术研究和创新,形成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达成以下共识(“本协议”)。

        双方共同致力于“国网芯”产品的技术应用和市场推广工作,包括新技术应用、产品创新、示范项目建设、业务平台构建等,不断扩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提升业务发展能力,形成相互支撑、共同发展的良性局面。

        双方充分发挥双方技术和产品优势,开展以“国网芯”芯片和核心板为 基础的智能配电设备的研发以及生产合作。充分利用双方市场优势,加强双方在产品市场推广过程中的解决方 案和技术支持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在客户侧泛在电力物联网、一二次融合设备研发、储能技术等新技术领域,加强方案策划、关键技术研究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双方合作,为泛在电力物联网发展持续赋能。

        若该协议能够顺利实施和推进,有利于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和优势,强强联合,加快合纵科技在客户侧泛在电力物联网、一二次融合设备研发等新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泛在电力物联网发展持续赋能。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